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小学安全管理骨干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6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8月15日上午9时,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小学安全管理骨干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道德讲堂隆重举行,观山湖区教育局青少年艺术中心主任段练飞、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及培训管理团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明勇博士主持。杨波代表学院向本次参与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和培训工作。他指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

本网讯  8月15日上午9时,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小学安全管理骨干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道德讲堂隆重举行,观山湖区教育局青少年艺术中心主任段练飞、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及培训管理团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明勇博士主持。

杨波代表学院向本次参与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和培训工作。他指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为做好此次培训,我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选拔和教学方式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学有所获。

王军对培训期间的疫情管理、课程纪律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形象,教育形象。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能在培训中学有所得。

李明勇对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培训涵盖了校园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的解读、常规校园安全的预防措施及应对策略以及校园安全的实地考察与交流,课程设置具有针对性、前沿性及多样性三个特点。

最后,段练飞从提升思想认识、提升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实践运用能力三个方面出发,对学员作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安全是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共同参与的,要让所有的家长和孩子有安全意识,才能将安全工作做到更好,除此之外,态度决定成效,搞好学习的基本条件是要端正学习的态度和动机,学员们一定要发扬工作中的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精神,边学习边思考,不断深化学习成果,防止浅尝辄止,囫囵吞枣,并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通过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抓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文/吴姣 图/任超众 一审/李明勇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观山湖区教育局青少年艺术中心主任段练飞讲话

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军书记讲话

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波院长讲话

李明勇博士主持典礼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22年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第二期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