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第二期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4 17:43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8月14日上午,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第二期培训结业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隆重举行。典礼由项目负责人张超老师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学院陈欣、郑颖老师等出席典礼。各教学班主任、助理及10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现场气氛热烈。会上,陈欣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王军宣读了《关于表彰陈登红等优秀学员的决定...

本网讯 8月14日上午,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第二期培训结业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隆重举行。典礼由项目负责人张超老师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学院陈欣、郑颖老师等出席典礼。各教学班主任、助理及10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陈欣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王军宣读了《关于表彰陈登红等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奖状。

随后,郑颖对本次培训课程设计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备课的基础上,结合学员摸底考试的情况授课团队进行了课程调整,为学员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张超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项目基本情况、经验与做法、培训效果、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做了介绍。会上学员代表杨波发言,他对本次培训的专家和管理团队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

最后,杨波在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付出的时间精力和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本次培训的总体设计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普通话水平提升只是职业生涯发展的一部分,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真正理解体会并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宗旨,为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结业典礼的结束,由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承接的2022年度贵州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普通话培训第二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黄威 文/王梦迪 一审/张超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结业典礼图

王军向优秀学员颁奖



上一条: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小学安全管理骨干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下一条:2022年度贵州民族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第二期培训在贵州师范学院开班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