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社会实践 | “乡约盛夏—”风景人事在路上,爱与炙热永不消散文传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三

发布时间:2022-07-18 14:09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三下乡时间很短,但故事很长,一些回忆像粒粒熠熠生辉的珍珠,值得我们去永久珍藏。热腾腾的饺子,传递祥和与温暖;美滋滋的心情,昭显幸福与快乐;甜蜜蜜的笑容,绽放和谐与团圆;真诚诚的问候,传递友情与问候。队员们和老师一起嬉戏玩耍,一起抓螃蟹.小鱼,此情此景仿佛看到了小说的尽头,何其美哉。在三下乡期间,同学们主动帮助食堂叔叔阿姨做饭、洗碗,吃完饭后打扫卫生以及倒垃圾等等,彰显出实践团团员们的素质以及...

本网讯 三下乡时间很短,但故事很长,一些回忆像粒粒熠熠生辉的珍珠,值得我们去永久珍藏。

热腾腾的饺子,传递祥和与温暖;美滋滋的心情,昭显幸福与快乐;甜蜜蜜的笑容,绽放和谐与团圆;真诚诚的问候,传递友情与问候。

队员们和老师一起嬉戏玩耍,一起抓螃蟹.小鱼,此情此景仿佛看到了小说的尽头,何其美哉。

在三下乡期间,同学们主动帮助食堂叔叔阿姨做饭、洗碗,吃完饭后打扫卫生以及倒垃圾等等,彰显出实践团团员们的素质以及对自己认真负责的一种态度。

茶余饭后,队员们也迎来了片刻的偷闲时刻,在这个时间里面,她们或阅读自己带来的书籍,或听首歌曲让忙碌的心灵暂得安静,或以一曲吉他弹走盛夏的酷热,又或是为文艺汇演排演舞蹈.....

在这次三下乡的活动中,队员们纷纷认为认为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大家的收获是颇多的,这将成为一笔不小的财富,让我们终生受益。我们的故事也从未结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牢牢记住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程鑫卓 文/陈帅、周杰 一审/蹇登绯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成员正在包饺子

队员弹唱吉他

队员们倒垃圾

队员们在小河沟抓螃蟹

队员排练舞蹈

undefined

队员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寝室一角

 


上一条:社会实践 | 探访“奇石之乡”,感受奇石魅力文传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二 下一条:社会实践 | 高质量产业发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