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4:03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6月20日,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杨经华书记一行与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开始前,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杨经华书记一行在我院带领下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之后前往文韬苑参加会议。会议开始,杨经华书记与我院杨波院长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王军书记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对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张武...

本网讯 6月20日,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杨经华书记一行与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开始前,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杨经华书记一行在我院带领下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之后前往文韬苑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经华书记与我院杨波院长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王军书记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对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张武桥副教授、武晓丽副教授等分别对文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我院陈欣教授、黄琼教授、娄立原副教授对我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简要的阐述。最后,杨经华书记围绕学科发展、强化交流、加强本科教学实践三个方面发表了讲话,双方就以往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后,在王军书记等的带领下,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一行人分别与我院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广播电视学及广播电视编导四个专业的学子进行考研宣讲和交流辅导。此次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来我院交流,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两院间的友谊,也达到了共同进步和相互借鉴、深度交流的目的。

文/吴姣 图/任超众 一审/肖煜之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会议现场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考研宣讲

会议合照


上一条:“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校长韦维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