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赤子之心,乘风破浪”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8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5月3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赤子之心,乘风破浪”2022届毕业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共赴这场毕业盛典。杨波院长首先在会上做了致辞,他向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以“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这十二个字鼓励同学们,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把握青春。晚会在一曲温情的歌曲《岁月》声中拉开帷幕,街舞队带来...

本网讯  5月3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赤子之心,乘风破浪”2022届毕业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共赴这场毕业盛典。

杨波院长首先在会上做了致辞,他向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以“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这十二个字鼓励同学们,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把握青春。

晚会在一曲温情的歌曲《岁月》声中拉开帷幕,街舞队带来的舞蹈《newboy》,潇洒的舞姿展现了毕业生奔向广阔天地的勇敢意志;《鲜衣怒马少年郎 敢叫天地试光芒》歌颂了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这项伟大实践;九歌剧社的舞台剧《家长来了》,一个个关于学习生活的包袱和趣谈赢得了满堂彩,为现场的同学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最后,晚会在老师与同学共同录制的告别vlog中落下帷幕,一代师院人,一代文传人,那个夏天那群少年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这个夏天这群青年满载四年的收获扬帆启航,他们在师院的那些青葱岁月将会一直镌刻在他们的心间,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愿有梦回首,有爱可留,师院与你不说再见。

文/田姗婷  图/严欢、谢苡  一审/蹇登绯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致辞

 

 

 

 

 

毕业晚会合影

毕业晚会节目之一

毕业晚会节目之二

毕业晚会节目之三

毕业晚会节目之四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