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四期业余团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1 15:25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午,我院于明辨楼道德讲堂举办了第二十四期业余团课培训。我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担任主讲,此次培训共有120余人。为让参加团课培训的同学们了解党史,詹峰分别从“党的历程”、“探索阶段”、“进入新时代”三个方面来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及其探索阶段。通过引用电视剧《觉醒年代》和电影《长津湖》的片段来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并与同学们讨论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就必...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午,我院于明辨楼道德讲堂举办了第二十四期业余团课培训。我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担任主讲,此次培训共有120余人。

为让参加团课培训的同学们了解党史,詹峰分别从“党的历程”、“探索阶段”、“进入新时代”三个方面来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及其探索阶段。通过引用电视剧《觉醒年代》和电影《长津湖》的片段来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并与同学们讨论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就必须对祖国保持一种积极和支持的态度。

在中国共产党的探索阶段,詹峰分别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对新时代的探索历程。中国共产党对新时代的探索是一个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过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和自我革命的磅礴力量。詹峰还鼓励同学们要多出去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实干的能力。

在社会进入新时代的发展阶段,詹峰强调,同学们必须热爱祖国,始终跟随党的领导方向努力前行。在学习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强项,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多实干、少空谈,做有担当有责任的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文/苏凤 图/刘源  审核/王军

文学与传媒学院詹峰老师主持

同学认真听讲

团课培训现场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1)”-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顺利开班 下一条: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电影节贵州师范学院分会场成功举行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