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16:15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5月25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旅游文化学院等六家单位筹备的贵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广场成功举办。秉承着助推毕业生全面实现稳定就业的宗旨,进一步拓展就业新空间,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根据学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调查数据,特举行本次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结合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广...

本网讯 5月25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旅游文化学院等六家单位筹备的贵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广场成功举办。秉承着助推毕业生全面实现稳定就业的宗旨,进一步拓展就业新空间,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根据学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调查数据,特举行本次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结合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英语、翻译、历史学、档案学、旅游管理等多个人文社科类专业,为了更好地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根据所设专业,着重对可提供符合相关岗位的企业进行了甄选,邀请到了包括贵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贵阳cc英语学校、贵阳空港酒店有限公司、贵州爱尚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乾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略至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阳观山湖区趣乐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贵州省新知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02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与,为贵州师范学院的毕业生们带来了4208个就业机会。

作为学生们离校前的大型专场招聘会,岗位与专业的高匹配度、岗位的多样化、活动的高专业化等一系列特征无一不吸引着学生们的参与。通过学校宣传平台、贵州人才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种宣传方式极大的调动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活动当天,共计有160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投递简历8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余名。

毕业生要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高效就业,应当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价值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根据当前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就业方向和就业预期。在活动现场,我们搭建了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职位推荐、简历制作、人才素质测评等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全方面助力毕业生们实现稳定就业。

通过搭建完善毕业生就业平台,开源拓岗,将岗位带进校园,进一步提高了人岗的精准匹配度,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了毕业生到新兴领域就业创业,积极促进毕业生发挥自己的潜能与活力推动社会高质发展。6月,六家单位还会在贵州人才信息网进行“贵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将始终保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关注,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文/朱晓琳 图/卢远正 审核/王军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狠抓学风建设 助力学生成长——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