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5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帮助各位同学深刻认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方向和目标,了解实习任务和注意事项,4月26日,我院于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开展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负责实习工作的相关教师李明勇、黄琼、银兴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工作)主持。杨波介绍了2022届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详细说明了实习期间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

本网讯 为帮助各位同学深刻认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方向和目标,了解实习任务和注意事项,4月26日,我院于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开展2022届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负责实习工作的相关教师李明勇、黄琼、银兴贵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工作)主持。

杨波介绍了2022届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详细说明了实习期间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等。他强调,本次实习主要采取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两种方式进行,分散实习的单位和实习内容必须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单位进行实习。

陈亦桥围绕“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培养各种应急的能力”三个方面对2022届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嘱咐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她指出,生命安全是开展实习活动的前提,生命只有一次,要珍爱生命、尊重生命。

王军要求2022届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实习就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具竞争力。在实习期要查缺补漏,不断提高自己。要提高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转变新角色,投入新工作。要遵纪守法,同学们不仅是贵州师范学院的学子,也是新的实习单位的员工,其言行举止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还代表着一个学校和一个单位的形象,时时处处都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会上,李明勇宣读了2021届优秀实习学生名单。2021届实习学生代表彭小崟和2022届实习生代表苏萌作了交流发言。

文/王红兰 图/黄美玲 廖永安 审核/王军

陈亦桥发言

杨波发言

2017级实习生代表彭小崟

2018级实习生代表苏萌

大会全景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省培计划(2021)”项目筹备会 下一条:昆明学院人文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到我学院考察交流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