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教育厅语委专家到我校进行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评审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07 15:41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语委专家韦萍、吴畏、章鸿茜、路翔宇一行到我校进行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评审考察工作。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陪同考察组参观贵州教育史馆并合影留念,考察组根据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标准对我校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察。评审汇报会在校综合实训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对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进行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丹...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语委专家韦萍、吴畏、章鸿茜、路翔宇一行到我校进行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评审考察工作。

会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陪同考察组参观贵州教育史馆并合影留念,考察组根据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标准对我校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评审汇报会在校综合实训楼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对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工作进行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教务处副处长吴娇,以及宣传部、教务处、文传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专家组组长韦萍介绍了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建设方向、标准,她认为我校的建设与申报定位准确,基础扎实,符合学校的办学实际,切合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韦萍指出,建设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不仅要做好校内语言文字工作,同时也要在所在区域、行业做好推广工作,发挥示范引领、辐射推广作用,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韦萍认为,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规范语言文字相关工作,在教材编写、课程建设、文化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升质量,丰富内容扩大影响,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提高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水平。会上,其他专家也就我校申报工作中的人员安排、工作基础、基地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文/郑运     一审/肖煜之     二审/杨波      三审/王军

专家组组长韦萍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传学院成功举办肖江虹小说阅读分享会暨《朝花文集》发刊会 下一条:发挥领导带头作用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