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麦家与当代文学史互为视角下的重读

发布时间:2022-10-31 15:18 来源:  浏览:[] 次

各学院、部门: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南京大学张光芒教授在我校开展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讲座题目:麦家与当代文学史互为视角下的重读二、讲座人:张光芒教授三、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日(周二)19:00--21:00四、讲座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号:930-660-700)五、会议要求: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并将麦克风设置为关闭状态,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组织维护好线...

各学院、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南京大学张光芒教授在我校开展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麦家与当代文学史互为视角下的重读

二、讲座人:张光芒教授

三、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日(周二)19:00--21:00

四、讲座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号:930-660-700)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会议室,并将麦克风设置为关闭状态,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组织维护好线上讲座环境。

六、学术讲座人简介:

张光芒,南京大学中国新文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江苏省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新文学学会常务理事等。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等。出版学术专著《启蒙论》《混沌的现代性》《中国近现代启蒙文学思潮论》《中国当代启蒙文学思潮论》《道德嬗变与文学转型》《在感性与理性之间》《铁凝文学年谱》《文学回到人本身之后》等多部。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当代作家评论》等发表学术论文三百余篇。先后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首届“唐弢青年文学研究奖”、江苏省“紫金山文学奖”、“《当代作家评论》奖”、江苏“长江杯”文学评论奖、第七届南京文学艺术奖等多项。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人性话语与二十世纪中国文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现当代文学学术史研究”、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南京百年文学史”“启蒙主义思潮与二十世纪中国文学”等多项。

文学与传媒学院  科研处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电影学术论文选题、撰写与规范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唯有“名从主人”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