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11:46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及党支部队伍建设,3月31日中午,我院于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建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特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校组织部秦随涛开展党务工作培训,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杨昌顺从思想建党、制度建党、作风建党三方面提出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高校基层组织...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及党支部队伍建设,3月31日中午,我院于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建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特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校组织部秦随涛开展党务工作培训,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昌顺从思想建党、制度建党、作风建党三方面提出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高校基层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同时支部也要落实教育党员的主体责任,主体功能,做好党员同志的“桥梁”;提出党务干部要提升意识、能力和技巧,建设思路上:抓基础、抓标准、抓创新,不断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实效性,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建设。

秦随涛对我院支部工作一本通和会议记录的撰写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加强了基层党建规范化体系,夯实了党支部基础工作。

王军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支部工作细则》(修订),强调各支委会成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教师党支部应继续发扬和沿用之前较好的支部特色活动,学生支部也应结合专业特色,将支部建设在专业上,开展各类特色党日活动。詹峰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党员发展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培训会,使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党务工作者在思想上有新的认识,理论上有新的收获,业务上有新的提升,工作上有新的进步,进而能为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李春岩   一审/潘健强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给予指导



上一条:“初心如磐,青春如歌”青春诗会大赛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走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