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机构 教学制度 专业建设 教研动态 精品课程 华文教育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5 来源:  浏览:[] 次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高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上午,我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学院迎评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波教授主持。会上,杨波院长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宏观背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要求、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就做...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高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上午,我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学院迎评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波教授主持。

会上,杨波院长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宏观背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要求、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就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教职工要按照任务分工和审核评估的时间节点,夯实责任,有序衔接,保质保量按时提交各项支撑材料。

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李明勇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在第二周完成上学期试卷、考查过程性材料,各教研室主任和实习负责人尽快落实近三年学生考试试卷、考查材料、毕业论文和实习材料的整理、自查,全体教师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和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全院师生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之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 肖煜之  一审/李明勇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IMG_20230224_092143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强师工程”长顺县中小学语文教师(送教下县)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下一条:做好“三个统筹”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