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党建带工建 工建促党建 齐心谋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基层工会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8:57 来源:  浏览:[] 次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建配套联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4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基层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工作活力。4月12日中午,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上,举行了瓦韵青老师荣休仪式,同时传达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建配套联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4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基层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工作活力。

4月12日中午,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上,举行了瓦韵青老师荣休仪式,同时传达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构建高品质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同时还能鼓励全体教职工以老教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续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4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红飘带红军长征数字科技馆。教职工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现场的震撼力、感染力让人连连赞叹。当红旗在教职工手中传递而过,长征带来的红色火种刹那间在大家胸中被点燃,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伟大精神,得到赓续传承。参观体验结束后由基层工会开展中国工人运动史学习活动,并组织老师们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座谈如何将这次活动的收获运用在日常工作中。这次活动增长了老师们的见识,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强化了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老师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文/郑运   图/李建涛    一审/肖煜之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杨波向荣休教师瓦韵青献花

会议现场

合影一

合影二

上一条:精准对接促就业,“职”引学生向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春季攻坚促就业 跨区合作谋发展——花溪区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筑人才·强省会”贵州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