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前往观山湖区华润中学开展校校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8 20:16 来源:  浏览:[] 次

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校校合作,7月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教授、副院长李明勇前往贵阳市观山湖区华润中学进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并开展师德师风讲座。此次活动由华润中学蒋宜芳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伊始,李明勇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代表学院与华润中学主任罗义寅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李明勇首先对近年来与华润中学之间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此次授牌不只是...

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校校合作,7月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教授、副院长李明勇前往贵阳市观山湖区华润中学进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并开展师德师风讲座。此次活动由华润中学蒋宜芳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李明勇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代表学院与华润中学主任罗义寅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李明勇首先对近年来与华润中学之间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此次授牌不只是简单的建立实习基地,而是要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双赢的局面。

吴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华润中学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师师德修养专题讲座,主要从“何谓教师”“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与实质”“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深入浅出,为老师如何践行“四有”好老师提供了很好的方法,赢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许。

文、图/黄虹雲 一审/肖煜之 二审/李明勇 三审/王军

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国际中文教育线上交流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