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2023年“国培计划”——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榕江县)自主实施语文科目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8 来源:  浏览:[] 次

  5月28日下午,2023年“国培计划”——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榕江县)自主实施语文科目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贵州省中语会会长吴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李明勇出席开班典礼,银兴贵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都是来自榕江县县城及周边乡镇中小学的一线教师,共150人。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我省及贵阳市知名专家和教育工作...

 

 

5月28日下午,2023年“国培计划”——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榕江县)自主实施语文科目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贵州省中语会会长吴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李明勇出席开班典礼,银兴贵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都是来自榕江县县城及周边乡镇中小学的一线教师,共150人。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我省及贵阳市知名专家和教育工作者,将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为学员们举办专题讲座、实践教学、主题讨论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

开班典礼上,李明勇向学员们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科学研究、服务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并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李明勇讲话

王军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背景,希望学员们积极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反思,相互交流,学有所获。同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有关培训管理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监控。

王军讲话

吴俊从新课标、学习任务群两方面阐述开展培训活动的必要性,并鼓励学员们带着反思和质疑,将所学内容融入自己未来的教学当中。

开班典礼结束后,吴俊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课培训——新课标背景下中小学语文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

吴俊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图文/孙婕  一审/杨洁  二审/李明勇  三审/王军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