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24 17:03 来源:  浏览:[] 次

5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正式拉开帷幕,至5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公开课按照教学名师示范课、青年教师提升课、新进教师见面课的总体规划,安排了杨洋(博士,教授,2022年贵州青教赛第一名)、吴科玉(副教授,2020年贵州青教赛第一名)、肖艳华(博士,教授)、李锦文(讲师)、廖栋雯(博士,讲师)、张琛赟(助教)等6位老师主讲。5月16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青年教师李锦文在明德楼605...

5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正式拉开帷幕,至5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公开课按照教学名师示范课、青年教师提升课、新进教师见面课的总体规划,安排了杨洋(博士,教授,2022年贵州青教赛第一名)、吴科玉(副教授,2020年贵州青教赛第一名)、肖艳华(博士,教授)、李锦文(讲师)、廖栋雯(博士,讲师)、张琛赟(助教)等6位老师主讲。

5月16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青年教师李锦文在明德楼605教室拉开了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的帷幕;5月19日,吴科玉、肖艳华、廖栋文、张琛赟等教师分别在各自上课的班级开展公开课;5月22日上午,随着杨洋教授在明德楼604教室上的《鲁迅小说研究》公开课的结束,为本学期学院教学公开课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在此期间,特邀请退休老院长吴俊教授参与了本次的教课公开课活动,为老师们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教研室认真组织老师们参加听课评课议课活动,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李明勇也参与到本次公开课活动的各环节之中,与老师们一道直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各自发表其意见,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在追求教学精益求精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通过本次教学公开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从老教师那里获得了宝贵的教学建议,同时青年教师还从教学名师那里学到了一定的教学经验,为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图文/李明勇  一审/肖煜之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图一)新进教师廖栋雯博士上公开课

(图二)吴俊教授给廖栋雯博士的公开课提建议

(图三)吴科玉副教授上公开课场景

(图四)杨洋教授上公开课场景

(图五)肖艳华教授公开课后的评课议课场景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听课评课促成长——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广电广编专业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