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届文学类专业升学展示

发布时间:2023-05-19 16:38 来源:  浏览:[] 次

  编者按: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向着目标而行,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所以你不用担心,亦无需畏惧,在你曾走过的,看似普通而又平凡的每一个日子里,那些你一路走来积攒的能量,都会化作明亮而温暖的灯塔,照亮你前行的漫漫长路。肖庆兰,女,汉族,中共党员,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曾获2019——2020年度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2020——2021年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国...

 

 

编者按: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向着目标而行,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所以你不用担心,亦无需畏惧,在你曾走过的,看似普通而又平凡的每一个日子里,那些你一路走来积攒的能量,都会化作明亮而温暖的灯塔,照亮你前行的漫漫长路。

肖庆兰,女,汉族,中共党员,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曾获2019——2020年度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2020——2021年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校级学习先进分子荣誉;2021——2022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联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学习先进分子、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印山青年”宣讲团“先进个人”荣誉。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与组织多项宣讲会,现已被贵州财经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录取。

肖庆兰照片

肖庆兰获奖

王梦迪,女,中共党员,贵州道真人,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学生,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先进分子,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奖励,在校期间取得英语四级证书,高级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等证书,曾担任学工部学工助理、校内实践岗位助理、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类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研习社宣传部部长等职务。曾多次参与校内校外实践活动,包括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疫情防控志愿者、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现已被云南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录取。

王梦迪照片

王梦迪获奖

陈贵凤,女,中共预备党员,贵州瓮安人,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生,曾获得省级“优秀学生记者”称号,省级“挑战杯”竞赛三等奖,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挑战杯”竞赛二等奖,校级“互联网+”大赛优秀奖,校级科研科技活动先进分子,英语四级证书、高级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测试二甲、计算机一级photoshop等证书,担任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四年班级文体委员,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和校内外实践活动。现已被云南师范大学美学专业录取。

陈贵凤照片

陈贵凤获奖

张信信,女,中共党员,贵州织金人,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生,曾担任班级班长、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部长等职。连续三年裸成绩第一,综合成绩第一,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联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先进分子”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昆明学院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录取。

张信信照片                   张信信获奖

黄德箫,女,共青团员,贵州遵义人,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生。曾获校级组织优秀工作者,英语四级证书、高级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测试二甲等证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和校内外实践活动。现已被南宁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录取。

黄德箫照片

黄德箫获奖

学姐寄语

肖庆兰: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王梦迪: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陈贵凤:从春开始编写在凛冬盛开的梦,你走过贫瘠沼泽与万籁群峰。你日夜仰望的山巅光景,终是触手可得的星空。

张信信:选择很重要,自律更重要,确定一个目标,就努力奔跑,偶尔躺平也可以,该卷还得卷。

黄德箫: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

结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无需担心走得比别人慢,只要你不停下脚步,蓄积坚韧之力,驰而不息向前,终能经过时间的磨砺而得到绽放。

图文/黄德箫等 一审/陈欣 二审/杨波 三审/王军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内心丰盈,独行如众——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科语文专业升学展示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