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五先进一满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01 10:32 来源:  浏览:[] 次

2011年5月25日,文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 “五先进一满意”学习活动。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制定的《文学院“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实施方案》,2011年5月25日,文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 “五先进一满意”学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又新老师主持,活动目的旨在进一步推动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科研水平。会上,支部书记王又新老师就学习活动目的进行了解读。指出,“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内容包括“争创教学先进岗、科研先进岗、管理先进岗、服务先进岗、学习先进岗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然后就每个活动内容的内涵作了解读。她要求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五先进一满意”争创活动的积极意义,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五先进一满意”活动是巩固和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必然要求,是高校党建工作创新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我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和我省高等教育“十二五” 时期“扩大规模、调整结构、突出特色、提高质量”方针的必然要求,是创办人民满意大学的必然要求。大家就“五先进一满意”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均认为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非常必要,我们必须通过学习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又新老师对支部开展“五先进一满意”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五先进一满意”的重要意义。“五先进一满意” 是在总结和提炼高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所提炼出来的载体,是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化和推进,我们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必须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发动。首先要全体动员,包括动员支部的全体教师,其次要细化活动方案,最后要认真贯彻执行;三是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四是要总结经验,学习其它支部的先进经验,不断把“五先进一满意”活动引向深入,真正达到活动的目的。

上一条:文学院20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二班“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活动方 下一条:文学院与贵阳电视台喜结良缘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