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诚信、感恩、励志”班级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1-07-01 15:05 来源:  浏览:[] 次

2011年6月为诚信教育月,文学院2010级汉语言文学(3)班根据活动计划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2011年6月为诚信教育月,文学院2010级汉语言文学(3)班根据活动计划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相关工作总结如下。

室外诚信知识的宣传,引起了广大师生对诚信问题的高度重视。尤其是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一定要有诚信意识,记得按期还款,做到诚实守信,诚信做人,感恩社会,励志成才。

诚信知识手册的发放,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诚信的知识,让同学们更近一步理解认识到诚信在生活中很重要,不仅是对个人,还对学校,对社会都会有所影响。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诚信签名活动,体现了广大师生立志诚信做人的信念,尤其是老师们的带头参与,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

此外,室内PPT的展示,诚信知识抢答竞赛活动的举行,诚信即兴演讲、励志宣言诵读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诚信与否所带来的利与弊,以及对现实生活中的自我反省。

随后,一首“感恩的心”使同学们认识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仅要诚信做人,还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励志成才。

总之,此次活动在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但是,整个活动过程中存在些许的不足,比如,由于参与签名活动的人员实在有点多,以致于预先准备的横幅过短。

在相关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此次“诚信、感恩、励志”班级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今后,我们文学院10(3)班会再接再厉!

我班工作人员在发诚信知识传单

袁惠民院长助阵签名宣传活动

蹇登绯辅导员主持班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诚信知识抢答

表演节目“感恩的心”

上一条:文学院2011年暑假函授面授课表(2011年7月22日——8月7日)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建党伟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