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文学院成功开展教室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0-10-27 14:44 来源:  浏览:[] 次

10月26日,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又新、团总支副书记陈亦桥的带领下,文学院学生会学宣部组成15人的评定小组,对09级、10级12个班的教室文化建设境况进行了评比。

10月26日,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又新、团总支副书记陈亦桥的带领下,文学院学生会学宣部组成15人的评定小组,对09级、10级12个班的教室文化建设境况进行了评比。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评比,评出:一等奖:09级(5)班;二等奖:09级(4)班、09级(1)班;三等奖:09(2)班、10级(3)班、10级(5)班。

自10月4日以来,在文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策划下,每班发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各自提出班训、口号。在教室文化的建设过程中,从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做起,用黑板报来提升文化氛围,用班务栏来激发学生积极向上,用荣誉墙来增强凝聚力。每间教室布置都各具特色,展示出班级独有的风采。

教室文化建设是班级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我院各班班风建设,达到了进一步净化、美化育人环境,营造出了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室文化氛围。

上一条:党总支考核评估制度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文明”工作会议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