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午后阳光” 温暖心田

发布时间:2011-05-20 15:21 来源:  浏览:[] 次

“午后阳光” 温暖心田

亲爱的同学:

你最近觉得压力特别大吗?情绪变得敏感易怒烦燥不安吗?你正在被一些事情所困扰无法排解吗?或是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感到非常迷茫吗?与同学、室友关系不融洽吗?你常常责怪自己、抱怨他人,觉得自己无能、生活没有意义吗?……如果你出现了上述的一种或多种情况,那么下面的信息请不要错过:

1、文学院明辨楼315 ,设有“午后阳光”心理咨询室,《贵阳晚报》“心灵互动”栏目专家戴桂蓉老师,将于每周五13:00-16:00为你排忧。

2、我们将在文学院三楼学生天地——“广角沙龙”处的设置“心语信箱”,你可以将困扰你的问题写成文字,投到“心语信箱”,邀请心理咨询师为大家解难。

3、我们还专门为你开设了网络心理咨询平台,QQ号为2695664543,账户名为“午后阳光”,有专门的心理老师倾听你的心声。(请求加入好友时只需表明是文学院学生即可)

我们相信:

没有一片乌云可以覆盖心灵辽阔的疆域

没有任何风霜可以冻结心灵喷涌的温泉

“午后阳光”戴老师与同学亲切交流

上一条:文学院与贵阳电视台喜结良缘 下一条:安全知识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