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建设
思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09:18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文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为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大会,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院长助理杨波、文学院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詹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波首先对毕业论文、实习总结的相关的工作做了安排,他同时要求同学们重视论文工作,认真做好实习总结。

韦丹就毕业生相关纪律作讲话,她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韦丹提醒同学们应惜时珍重,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要认真上就业指导课,习知识,提技巧,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学院接下来为同学们开展的模拟面试比赛。她提醒同学们找工作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需端正态度,先就业,后择业,提高思想认识,调整眼光,脚踏实地。接着,詹峰就毕业生离校程序和注意事项做补充说明。

会议最后,吴俊总结发言。他强调,完成好毕业论文,才能使自己在毕业的最后时光不留遗憾。吴俊同时提出四要:一要注意关注教师资格证和毕业证的办理的相关工作工作;二要认真总结实习中所学到的东西,把它运用到就业中;三要懂得了解自己,善于利用自身优点,并把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远用到就业中;四要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毕业后能尽快地进入就业岗位,给父母一个交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待青春,希冀未来。

本次会议旨在切实为毕业生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关于毕业工作的相关难题。同时,我院接下来将为同学们请专家进行就业方面和创业培训的讲座和面试比赛。

文/文学院通讯社龙银屏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文化星空系列讲座之肖江虹作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校园电视台将启动建设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