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15 15:36 来源:  浏览:[] 次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公司下辖9个市(州)分公司,90个县级分公司,是一个拥有在职员工6000多人的大型通信运营企业。

公司向用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目前已经形成了“商务领航”、“我的e家”、“天翼”、“互联星空”、“号码百事通”等众多知名品牌。

近年来,公司责无旁贷地担当起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重任,利用强大的网络优势,积极助推贵州省的社会信息化建设,着力实施包括农村信息化、旅游信息化、“电子政务”信息化、“数字城市”信息化、社区信息化、中小企业信息化为主要内容的六大信息化工程。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推进信息化进程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实施精确管理,提升企业价值,开展品牌统领下的全业务经营,以期向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信息通信服务,为加快推进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有效支撑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现公司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公开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生65名,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招聘职位:

查看招聘职位及申请网址:http://campus.51job.com/chinatelecom2016/gz_intro.html

上一条:镇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国农业银行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公告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