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贵州省仁怀市周林学校2014年秋季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08 10:10 来源:  浏览:[] 次

贵州省仁怀市周林学校2014年秋季教师招聘启事

贵州省仁怀市周林学校2014年秋季教师招聘启事

贵州省仁怀市周林学校是经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以周林同志名字命名的高标准寄宿制民办学校。

周林,贵州仁怀人。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顾问,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兼校长,中共中央西南局书记处原书记,原中共贵州省委第一书记兼省长,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五届、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

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盐津河景区,占地150余亩,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交通便捷,环境幽雅,是理想的学习场所。现有58个教学班,2451名学生,教职工376人(专职教师161人);学校拥有完整的理、化、生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班班通,演艺厅,体育馆,图书馆,特长生培养教室等教学设施设备。为稳定教师队伍,学校专门修建了“周林学校青教公寓”,用于解决教职工住房难问题。

学校自2003年创办以来,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不断增长,先后获得“全国先进民办学校”、贵州省“先进民办学校”、仁怀市办学水平“优秀学校”等称号;2004—2013连续十年中考各项指标名列仁怀市前列,其中七年仁怀市中考状元在我校,办学效果得到了社会、家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按照《仁怀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办教育大发展的实施意见》(仁府发[2013]62号)精神,所聘教师经仁怀市人社局、教科局批准备案后,退休时享受同类公办教师退休待遇。诚邀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优良、身体健康的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中学部招聘教师共计16人,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2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教师各1人。

小学部招考教师共计11人,其中:语文、数学各2人,英语、科学、美术、音乐、体育、信息技术、心理教育教师各1人。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35岁以下(确有专长,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可放宽到45岁)。户籍不限。

4、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可以降低至大专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熟悉计算机操作。

5、能保证2014年7月31日后与其它用人单位不存在任何有效劳动合同者。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4年5月9日至6月7日(持本人免冠二寸近照2张、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地点:仁怀市周林学校教师招聘办公室(仁怀市盐津街道办事处盐津河二桥旁,学校正大门右侧)

3、联系方式:

中学部:电话0852-2280033 袁老师手机:15120355288

小学部:电话0852-2280033 杨老师手机:15085081220

四、笔试

小学笔试时间:2014年6月7日上午9:00—11:30。

中学笔试时间:2014年6月8日上午9:00—11:30。

报考者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附有照片、注明变动日期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考试。

笔试方式采取闭卷考试。百分制计分。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内容为说课、试教(小学加才艺特长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进入考察,主要内容为从教的综合因素、性格特性等。通过考察确定拟用人员。

七、体检

拟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工作由招考聘用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在领导小组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聘用

体检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填写《2014年周林学校聘用教师审批表》报经仁怀市教育科学和技术局审查,送仁怀市人社局备案后,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限、工资待遇等在聘用合同中约定。

仁怀市周林学校

2014年5月5日

上一条:中国农业银行2016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公告 下一条:贵阳市观山湖区201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83名:10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