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0:44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年5月1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313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宣讲招聘会”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黔西南州勤智学校董事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刘贤浪出席会议,2022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王军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希...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年5月1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313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宣讲招聘会”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黔西南州勤智学校董事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刘贤浪出席会议,2022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把企业的用人需求融入学院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随后刘贤浪介绍了黔西南州勤智学校基本情况、往年录用学校毕业生情况、来校招聘情况、毕业生需求专业等,同时围绕校企合作意向、对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需求状况、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黔西南州勤智学校为我院毕业生专门提供了部分就业岗位,在宣讲招聘环节中刘贤浪就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近期,我院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带队开展了用人单位走访和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或视频、电话会谈形式,实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期间走访和联系了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贵阳市乌当区戴氏铭师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乌当区海博启睿课外辅导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贵阳市乌当区安霓花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贵阳市乌当区苗苗幼儿园等单位,并与合作单位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活动。

文/图/朱世良  一审/唐澜兮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黔西南州勤智学校线上联系现场

副处级组织员詹峰走访乌当区苗苗幼儿园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教师招聘及面试技巧主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级广电广编2022年实践周线上动员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