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正文

文传学院教师到白云区第十六小学开展毕业实习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9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2021年11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波院长、李明勇老师及银兴贵老师到白云区第十六小学开展毕业实习巡视工作,本次巡视工作主要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首先由8位实习生汇报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各位实习生分别从教育教学、班级常规管理、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这两个多月的实习以及在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无论是教育理念的形成、教学方法的积累,还是教育能力的提升上,同学们都有了不少的收...

本网讯 2021年11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波院长、李明勇老师及银兴贵老师到白云区第十六小学开展毕业实习巡视工作,本次巡视工作主要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首先由8位实习生汇报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各位实习生分别从教育教学、班级常规管理、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这两个多月的实习以及在各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无论是教育理念的形成、教学方法的积累,还是教育能力的提升上,同学们都有了不少的收获。

接着是指导老师代表对实习生的实习表现情况进行期中总结。其中,十六小陈敏老师提出:“只有不回避困难与迷茫的人,才有资格去谈乐观与坚强”来勉励各位实习生。同时,也向各位实习生表达了亲切的祝愿。

在交流的过程中,李明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大胆尝试,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从中反思自己,希望大家像十六小的教育愿景一样:静待花开。

随后,杨波针对实习生的汇报情况作了点评和分析,要求同学们在白云十六小继续发扬好学的精神,跟着自己的指导老师努力学习,力争在实习的这段时间新的提升。同时,杨院长还强调,同学们要重视当前的就业形势,利用工作之余不断提升自己,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

最后,白云区第十六小学安仕文校长为此次巡视工作做汇报总结。安校长寄语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一定要多“悟”,大胆尝试、多向师父学习,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教学技能再上一个台阶,学到真本领!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以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师表,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仪表。爱护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学校领导和老师,虚心听取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教师而努力奋斗。

文/潘娅娅 图/杨萄萄

座谈会现场

实习生汇报

实习指导老师发言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狠抓学风建设 助力学生成长——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考研专题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