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15-08-08 13:50 来源:  浏览:[] 次

贵州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缴费须知

贵州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缴费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贵州师范学院2015级的新生,在你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你仔细阅读本缴费须知,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帮助你完成缴费注册手续。

缴费方式:

为避免给您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请你务必于2015年9月6日前按《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新生入学须知》中的缴费标准通过下列方式完成学费、住宿费、教材费、贵阳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军训服装费等相关费用的缴纳。

一、省内农业银行代收:新生到省内农行任意网点,告诉柜台工作人员你的考生号和学校名称,即可进行缴费(不受理请投诉:95599)

二、网银缴费:在当地农行办理网银后(K宝),进入农行网站(www.abchina.com),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界面,进入缴费支付页面,选择网上缴费信息维护,选择贵州省分行,缴费类型选择代收学费/贵州学费,输入对应的代码(07),点击登记。转入网上缴费页面,选择缴费类型下的已登记代收学费项目,然后提交,输入缴费金额,先输入卡密码,再输入网银密码,完成缴费关闭浏览器页面。(咨询电话:95599)

特别提示:

一、 省内考生以上两种方式都可以缴费。

二、 省外考生只能采取第二种方式缴费,或到贵州境内后用第一种方式缴费。

三、 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也必须通过以上方式在9月6日之前缴纳教材费、贵阳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军训服装费。

四、 9月6日后因特殊原因不能通过上述方式缴费的新生,报到注册时须用带银联标识的银行卡或现金现场缴费。

联系方式:0851-85872439 0851-85841524(贵州师范学院计财处)

贵州师范学院计财处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招生章程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