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科平台>>正文

贵州省古典文学学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09:51 来源:  浏览:[] 次

贵州省古典文学学会

贵州省古典文学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下的省一级民间学术团体。近20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学会专家学者的支持和努力下,学会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有力地团结了省内外从事古典文学研究和教学的老中青学术力量。正在为推动中国古典文学研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0年11月19日—21日,贵州省古典文学学会2010年年会暨“区域文学与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召开。本次年会共提交学术论文44篇,来自省内各高校、省内各地州市的70余名教授、专家、学者围绕“区域文学与文化”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黔西北文学”、“郑珍的人格特点”、“咸丰《兴义府志》中的竹枝词”、“侗戏《蔡龙虎》的文化人类学解读”等贵州区域文学与文化进行了学术研讨。

本次年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贵州大学王晓卫教授当选为新一届贵州省古典文学学会会长。

现任会长

王晓卫

副 会 长

汪泰陵

李立朴

岑 玲

张承鹄

易闻晓

汪文学

谭德兴

秘 书 长

刘海涛

王 伟

徐君辉

贺 忠

上一条:语言艺术研究中心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