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乌当区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25 19:37 来源:  浏览:[] 次

我校志愿者参加乌当区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活动

历史是有温度的,只要靠近,便会被温暖,被感染。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6月20-23日,我校文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礼仪队共50名志愿者参加乌当区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乡镇专场、企业专场、学校专场、机关专场共四场文艺演出。每场文艺演出都有我校志愿者十多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校文学院舞蹈队以一支舞蹈《映山红》参加机关专场演出,同学们热情、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前,我校志愿者为文艺汇演摆坐席,布置会场等,做好一系列会前准备工作;在汇演过程中根据分工维持秩序,确保文艺汇演的顺利开展;演出圆满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不顾劳累,坚持打扫会场、收拾舞台。志愿者们认真仔细的服务态度受到了文艺汇演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中一点就是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此次庆祝建党90周年的文艺汇演,正是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实践、服务社会,用自己的真切行动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文学院志愿者李滨恺由衷的说:“参加建党九十周年的志愿服务,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同学们能够汲取精神力量,明晰人生的方向。”

志愿者们演出结束后清扫现场垃圾

志愿者们演出结束后清扫现场垃圾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五先进一满意”学习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