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机构 教学制度 专业建设 教研动态 精品课程 华文教育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动态>>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度公开课系列活动报道之三 ——杨洁老师《出镜记者现场报道》课程

发布时间:2022-03-10 16:20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我院在持续一周的公开课教学活动中,深入细致地钻研教学技能,实现教学相长,在反思中进步,在实践中提升。2022年3月9日上午,杨洁老师在宁静楼626智慧教室展示《出镜记者现场报道》公开课,杨波院长、教学督导郑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和学院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的听课评课等教研活动。杨洁老师的《出镜记者现场报道》是一门实践课。课上,杨洁老师做了精彩的教学展示,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通过情景扮演组织学生进...

本网讯 我院在持续一周的公开课教学活动中,深入细致地钻研教学技能,实现教学相长,在反思中进步,在实践中提升。2022年3月9日上午,杨洁老师在宁静楼626智慧教室展示《出镜记者现场报道》公开课,杨波院长、教学督导郑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和学院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的听课评课等教研活动。

杨洁老师的《出镜记者现场报道》是一门实践课。课上,杨洁老师做了精彩的教学展示,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通过情景扮演组织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出镜记者体验实践活动。整堂课教学内容充实,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信息技术,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体现了杨洁老师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

课程结束后,在听课、评课、议课活动中,沈成菊、潘健强、梁娥、张琛赟等专业老师就杨洁老师的《出镜记者现场报道》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杨洁老师也就她的实践教学理念、教学设计环节等进行了自我评价。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促进了课堂教学的交流研讨,让老师们在教与学中共同进步。

文、图/胡林林   审核/王军

   杨洁教师授课

师生互动


上一条:如切如磋: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度系列教研活动之一 ——《大学人文与乡土教育》课程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度公开课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徐望老师《对外汉语教学法》课程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