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1 16:47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2022年7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明辨楼313办公室正式启动。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蹇登绯主持。会议上陈书记指出:没有参与奋斗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坚决支持同学们深入基层,向下扎根,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青春气质。对出征的同学予以殷切的希望,会议最后由陈书记向征同学授旗。会议指出:本次实践活动要聚焦少数...

本网讯 2022年7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明辨楼313办公室正式启动。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蹇登绯主持。

会议上陈书记指出:没有参与奋斗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坚决支持同学们深入基层,向下扎根,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青春气质。对出征的同学予以殷切的希望,会议最后由陈书记向征同学授旗。

会议指出:本次实践活动要聚焦少数民族进步、普通话推广、禁毒防艾宣传,深入走访调研,探访留守儿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调研德江县在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整个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改变了什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能做些什么。

文学与传媒学院服务队将在铜仁德江进行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

文/张琴  图/杨振腾  一审/蹇登绯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陈亦桥副书记讲话

陈亦桥副书记授旗



上一条: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第八期开园 下一条:牢记安全底线 深化实践本领 ——文传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筹备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