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省培计划 (2021)中小学‘三科’教材使用培训项目(中学语文)”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1 13:10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7月20日,“省培计划 (2021)—中小学‘三科’教材使用培训项目(中学语文)”在文韬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助理同学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颜军老师主持。开班典礼上,颜军老师首先对本次培训的总体设计、专家队伍、考核评价、管理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课程的设置和安排进行了说明。本次培训主题是统编教材初中语文的使用,围绕这一主题,设置了相应的专题讲...

本网讯 7月20日,“省培计划 (2021)—中小学‘三科’教材使用培训项目(中学语文)”在文韬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助理同学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颜军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颜军老师首先对本次培训的总体设计、专家队伍、考核评价、管理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课程的设置和安排进行了说明。本次培训主题是统编教材初中语文的使用,围绕这一主题,设置了相应的专题讲座和教学实践活动。

随后,党委书记王军致辞。王书记首先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办学概况。最后,王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具体的要求:一、更新定位,转变角色,提高学习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二、虚心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安全出行。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按照培训计划,学员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通过集体授课和小班教学两种模式展开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信为期5天的省培项目,将会极大提升学员们的初中语文教学的理论杨波基础与实践技能。

文/朱晓琳 图/朱世良 审核/杨波

开班典礼现场

王军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展望新征程,砥砺前行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