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14:08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1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深入查摆问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学院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韦丹带头从“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守好脱贫攻坚底线、守好民生保障底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守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底线,守好防范舆论风险底线”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

本网讯 11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部署,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深入查摆问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学院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韦丹带头从“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守好脱贫攻坚底线、守好民生保障底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守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底线,守好防范舆论风险底线”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然后各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视,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陈亦桥从发展、安全、舆论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她认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学院发展的步伐。还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引导学生正确的发表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她认真的检视了自己的工作,并提出相对应的整改措施。

杨波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塑造纪律意识,深刻理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推进学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九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四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议指出,围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不遮掩、不回避,班子成员深刻地作了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宝贵意见,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查摆问题“实”的目标。大家要对照批评和意见,认真反思和总结不足之处,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守好“六个底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学院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韦丹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围绕工作生活全面自查,根据风险底线摸排清查风险点,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风险、守底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落实政治责任,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

文/图 杨雨露 审核/韦丹

韦丹作自我检视剖析

陈亦桥作自我检视剖析

杨波作自我检视剖析

会议现场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强体魄,聚团魂”——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基层工会赴黔锐营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