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2021届实习生到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召开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7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到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实习的第一批学生杨瑜等四人,在文传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实习生负责人银兴贵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该校进行实习见面活动。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刘永忠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杨夏老师主持召开见面会。会议开始,刘永忠副校长对前来的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未来的实习工作进行概述性介绍后,详细地安排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等一系列事务。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到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实习的第一批学生杨瑜等四人,在文传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实习生负责人银兴贵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该校进行实习见面活动。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刘永忠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杨夏老师主持召开见面会。

会议开始,刘永忠副校长对前来的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未来的实习工作进行概述性介绍后,详细地安排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等一系列事务。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的实习机会,以虚心好学的态度来对待实习,让这次实习成为大家未来职业生涯的一次铺垫。

杨夏老师作为这次实习任务的主要负责人,她从听课、上课、实习态度等各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她说,实习工作的内容很繁杂,这是对实习生的一次挑战,希望大家在这次的实习中能充实自己的头脑、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收获更多课堂学不到的知识。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银兴贵老师这样说道。他希望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詹峰老师则嘱咐实习生们要自立、自强,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让这次的实习经验成为未来工作的取之不尽的财富。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作为一名师范生,要想真正能上课、会上课,实习是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内容。摆脱纸上谈兵,以一种新的身份重新踏入学校,在不断的打磨、锻炼下,让同学们越来越成熟。相信通过未来的实习工作,能让实习生们褪去学生时代的青涩与稚嫩,让实践教学的能力有质的飞跃,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文/图 饶琳  审核/詹峰

刘永忠讲话

詹峰讲话

杨夏主持会议

实习见面会

参观校园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语文教师核心素养与管理能力”讲座 下一条:喜讯!我校吴科玉老师斩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选拔赛“文科组第一名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