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看望实习学生,聆听成长收获

发布时间:2019-10-08 16:47 来源:  浏览:[] 次

​看望实习学生,聆听成长收获            ——我院教师赴会展城二中开展实习交流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院与实习基地交流合作,2019年9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刘崇华老师前往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并于会展二中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实习座谈会。会展二中校长胡娟、实习中心负责人杨华老师及我校27名实习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实习生班长肖海琴主持。     首先,胡娟校长对刘崇华老师的到来表...

看望实习学生,聆听成长收获

            ——我院教师赴会展二中开展实习交流工作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院与实习基地交流合作,2019年9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刘崇华老师前往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并于会展二中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实习座谈会。会展二中校长胡娟、实习中心负责人杨华老师及我校27名实习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实习生班长肖海琴主持。 
    首先,胡娟校长对刘崇华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以下几点内容进行重要发言:一、对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二、就会展二中的住宿情况与基础设施进行说明;三、介绍实习学生的进班情况、处室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几个月的实习工作安排。紧接着,会展二中的杨华老师具体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安排及表现情况,她欣慰地表示,在这一个月的实习中,师院学生表现良好,做事积极,有不怕苦、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值得表扬和鼓励。会中,刘崇华老师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向实习单位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感谢。

最后,刘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同学们向刘老师汇报了各自的实习近况,与刘老师分享实习感悟与体会,畅谈实习的收获,表示各方面都挺满意,请学院放心。刘老师具体了解每一位同学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及实习日常中的安全问题。她还对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强调同学们应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注意细节,积极主动,虚心请教,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图:刘崇华

审核/韦丹

 

刘崇华老师与实习生座谈

实习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赴会展城一中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师院·达人秀精彩纷呈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