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眼中的军训

发布时间:2019-09-27 18:02 来源:  浏览:[] 次

我眼中的军训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专访不知不觉,2019级新生军训已经过去了6天。在这六天里,同学们不畏惧太阳,也不害怕风雨,坚持在操场上训练。跟随教官的口令,他们重复着踏步、齐步、正步等动作。在同学们的认真训练下,同学们的动作要领把握得越来越好,同学之间更加熟悉,与教官之间的交流逐渐增多,同学们对军训的理解也逐步加深,他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军训感悟。2019级汉语言一班的唐真才在采访中说:军训已过去六天,虽...

我眼中的军训

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专访

不知不觉,2019级新生军训已经过去了6天。在这六天里,同学们不畏惧太阳,也不害怕风雨,坚持在操场上训练。跟随教官的口令,他们重复着踏步、齐步、正步等动作。在同学们的认真训练下,同学们的动作要领把握得越来越好,同学之间更加熟悉,与教官之间的交流逐渐增多,同学们对军训的理解也逐步加深,他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军训感悟。

2019级汉语言一班的唐真才在采访中:军训已过去六天,虽然同学们都认为军训很苦,很累,也会有抱怨。但是军训是人生必修的一课,通过军训,可以磨砺我们的性格和毅力,也能改变之前养成的坏习惯,不管是对我还是同学们都是非常有利的。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下去,在军训中磨砺出更好的自己。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班的何学会在采访中说:在我的眼中,军训是一种心理和意识上的磨练,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教官非常严厉地训练我们,同学们也都刻苦训练,都希望将动作做得越来越好。在训练之余,同学之间也会互相交流,所以彼此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当有同学身体不适时,我们都会团结起来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兰佩佩坦言:在我的眼中,军训非常枯燥,也有些乏味,但却是非常有意义的。在军训中,教官非常有耐心地训练和管教我们。虽然在军训训练过程中会出现矛盾,但同学们都能很快解决,这也使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好。

2019级广播电视学班的王开梦告诉记者:我眼中的军训是非常有纪律、有温度的。一方面在军训的几天中,我们每天按时集合,按时解散,作息十分规律。另一方面和教官以及同学们相处也非常愉快。在军训时教官像我们的老师,但在休息时他却像是我们的朋友。

军训作为2019级新生们的第一课,对所有同学都有重大的意义。同学们手扣着手一起训练,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一起流下辛苦的汗水。训练中教官的口令,教官的训斥,犯错时教官的细心提醒,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军训中最美的回忆。

                  /文传通讯社摄制中心

                  /文传通讯社采编部  罗梦芳

                  审核/韦丹




采访唐真才同学

采访何学会同学

采访兰佩佩同学

采访王开梦同学

 

 



上一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师院·达人秀精彩纷呈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