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六月毕业季,青春不再见——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探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6-20 19:37 来源:  浏览:[] 次

六月毕业季,青春不再见​——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探访毕业生宿舍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缤纷多彩的六月,又一个毕业季悄然而至。四年前,初来时,老师带来关切的问候;如今,离开时,老师赠予美好的祝愿。6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班老师唐澜兮、洪桂云、潘源走访了2015级毕业生寝室,给予他们亲切的问候。走进毕业生宿舍,每一张床已经收拾干净,地上放满了...

六月毕业季,青春不再见

——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探访毕业生宿舍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缤纷多彩的六月,又一个毕业季悄然而至。四年前,初来时,老师带来关切的问候;如今,离开时,老师赠予美好的祝愿。6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班老师唐澜兮、洪桂云、潘源走访了2015级毕业生寝室,给予他们亲切的问候。

走进毕业生宿舍,每一张床已经收拾干净,地上放满了行李,行李旁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对各位老师的来访既惊讶又欣喜,纷纷放下手里的活对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老师也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的一字一句都充分展现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不舍。毕业意味着新的旅途的开始,同学们都要寻找自己的归处。韦丹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状况,得知不少同学都已踏上了工作岗位,她甚感欣慰,对她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从工作方面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交流,给他们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陈亦桥也与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生活状况,耐心地帮助同学们解答工作上的疑惑。各位老师探访寝室时也向每一位同学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她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离别就在眼前,当同学们背上行囊,未来的路,只剩下独自,老师们只能真挚地祝福每一位同学。同学们对老师的亲切问候倍感暖心,对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六月,原不是一个适合离别的季节,不是烈日,就是暴雨,让人不得不走走停停,频频回望。但在这个六月,愿烈日为你们照亮前进的道路,愿暴雨为你们冲净前进的障碍,让你们前进的道路一帆风顺,走得不累亦走得无畏。



老师们亲切慰问

韦丹与毕业同学交谈

关怀、叮嘱毕业生


                    /文传通讯社  曾久红

                    /文传通讯社 蔡卓良 何彪

                    审核/韦丹

 

 

 

上一条:文传学院举行大学生科研课题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团课培训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