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8:13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为加强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机构的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5月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顺利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院团委负责人詹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十五、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徐思碟主持。会议伊始,詹峰宣读《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关于徐思碟等27人任职的通知》。接着,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黄迪雅、...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加强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机构的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5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顺利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院团委负责人詹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十五、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徐思碟主持。

会议伊始,詹峰宣读《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关于徐思碟等27人任职的通知》。接着,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黄迪雅、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杨晓燕分别发言,黄迪雅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围绕学习与工作协调、实践理论结合、能力与态度同行、情感认同与价值取向统一等问题展开交流,表达了对新任成员的肯定和期望。杨晓燕则表示定珍惜机会、踏实肯干、砥砺奋进,与十六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为建设尚贤博文,求真树人的文传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2017级学生代表杨雨帆和2018级学生代表陈柳伊通过分享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感受,感恩时光的馈赠,并表示会汲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将文传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秀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发扬,用情耕耘,用诚收获。

最后,詹峰肯定了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以真情投入,让团委学生会真正成为大家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的家。

在大会接近尾声时,詹峰为第十五届的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在喜悦、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詹峰讲话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杨小燕讲话

詹峰与第十六届学生干部合影

詹峰与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合影


/文传通讯社  曾久红 梁霞

             审核/ 

 

 

上一条:弦弦演绎声声思·曲终人聚文传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寄君一曲·不知曲终人聚散”毕业晚会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新教师职业意识例谈”主题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