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19:53 来源:  浏览:[] 次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2月25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开学工作。石培新一行察看了学院新学期准备情况,走进教室,听课并了解学生报到情况,体验学生学习环境。随后,石培新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石培新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关于新学期准备及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要求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文学与传媒学院

指导开学工作

 

   

225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石培新一行察看了学院新学期准备情况,走进教室,听课并了解学生报到情况,体验学生学习环境。随后,石培新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石培新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关于新学期准备及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要求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石培新高度重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与稳定情况,要求学院班子积极创造机会,多方搭建平台,关心教师发展,为教师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

石培新指出,学科和专业是发展的两大抓手。过去的一年,学院班子团结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希望学院班子详思虑谋发展。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凝练学科特色、打造专业亮点、形成发展品牌;切实搞好内部稳定;切实抓实学风建设。


石培新讲话

座谈会现场


 


                                        /  杨兴萍

                                        审核   韦丹

 

 

上一条: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