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5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6月1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学院教授、博士、专业负责人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主持。会上,与会教师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教授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围绕《意见》,与会老师从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师范性定位、培养目标、...

 

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61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学院教授、博士、专业负责人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教授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围绕《意见》,与会老师从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师范性定位、培养目标、课程模块设置、课程设置、学分设置、教学计划等方面,对《意见》展开讨论,重点对教育类课程设置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师范类本科人才培养的指导性文件,是组织教学工作、安排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文学院组织针对《意见》的研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建设工作的基础,也是学院进一步优化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准备。

 

吴俊院长主持会议

刘海涛讲话

会议现场

 

               /杨兴萍

               /曾润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文艺汇聚,彰显中国风”中华才艺展示活动 下一条:再见,不负遇见——文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欢送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