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再见,不负遇见——文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22:19 来源:  浏览:[] 次

再见,不负遇见——文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欢送会6月7日晚,文学院“再见,不负遇见”主题毕业欢送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院长助理杨波、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晚会由杨渝、张平洋、刘易婷主持。伴点乐队以一首《不说再见》,点燃了现场,正式拉开晚会的序幕。在大屏幕上,同学们也为即将离开教学岗位的院长吴俊发表了祝福寄语,吴俊随后抒发了不舍也为本次欢送会致...

再见,不负遇见

——文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欢送会

6月7日晚,文学院“再见,不负遇见”主题毕业欢送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院长助理杨波、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晚会由杨渝、张平洋、刘易婷主持。

伴点乐队以一首《不说再见》,点燃了现场,正式拉开晚会的序幕。在大屏幕上,同学们也为即将离开教学岗位的院长吴俊发表了祝福寄语,吴俊随后抒发了不舍也为本次欢送会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继续学习。同时,他也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怀揣理想,不断学习;二是克服自卑,勇担重任;三是怀寄乡愁,常回家看看。真诚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过后,便是精彩的节目表演。

时光总是从指缝间流失,按下快门,相处四年的同学就各奔天涯。小品《开学第一课》,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再现了那些年的校园记忆,这些记忆带着毕业生们重温自己的求学生活,感受已逝去的青春。除此之外,还有歌舞表演、朗诵、校园走秀等节目轮番上阵,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不断,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栀子花开》优美的歌声中,文学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圆满结束。在师院四年的求学生涯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新旅程的学子,也向外人传播着“人一之,我十之”的刻苦精神。愿他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初心如。

 

文学院院长吴俊毕业致辞

晚会节目精彩瞬间

晚会节目精彩瞬间

晚会节目精彩瞬间

晚会节目精彩瞬间

集体合照

 

文/文学院通讯社帅泽慧 饶琳 应志鹏

图/文学院通讯社卢比成 胡海辉 蔡卓良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讨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