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2018-05-14 19:04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之四 奖牌与荣耀的背后 我们的幕后英雄 5月13日,随着一声干脆利落的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径赛、田赛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场上的氛围紧张激烈。赛道上,运动员们雄姿英发,众人为他们欢呼与喝彩。在人声鼎沸背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兢兢业业,他们就是幕后工作者。紧张有序的比赛离不开场下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华夏。作为本次体育节中文学...

文学院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之四

 

奖牌与荣耀的背后 我们的幕后英雄

 

513日,随着一声干脆利落的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径赛、田赛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场上的氛围紧张激烈。赛道上,运动员们雄姿英发,众人为他们欢呼与喝彩。在人声鼎沸背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兢兢业业,他们就是幕后工作者。

紧张有序的比赛离不开场下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华夏。作为本次体育节中文学院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我们在运动场中设置了服务点,配备了相关物资,以充分的准备为我院运动员保驾护航。在比赛期间难免会遇到突发情况,但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最后,她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给我院带来新的荣耀。

学生会主席黄迪雅在烈日下穿梭在赛场与工作岗位上,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她还是一副充满活力的样子。参与这次工作,带给我更多的是感动。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我们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都满怀激情,用各自的方式传承文学院的精神,让我再一次地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

一道道匆忙的红色身影穿梭于在赛场和服务点,他们就是本次体育节的志愿者。当初就是怀着为我校运动员服务的精神,来到了这里,在这几天工作当中,虽然很累,但是为了保证运动员的安全,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在亲眼见证了运动员们的每一次挥汗如雨之后,让我发自心底地想给他们加油鼓劲儿。一位体育节志愿者说道。

对于本次体育节的幕后工作者来说,鲜花与掌声不在他们面前,但奖牌与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他们的付出。正因为他们的坚守,此次的体育节才能顺利开展,正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使得体育节更加精彩。


赛场上温馨瞬间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黄迪雅接受采访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华夏接受采访

志愿者接受采访

 

 /文学院通讯社 饶琳

/文学院通讯社 摄制中心

 

 

上一条:文学院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条:文学院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之三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