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15:18 来源:  浏览:[] 次

我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3月16日,文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313召开,院领导刘海涛、陈亦桥等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涂雨秋主持会议。我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55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致大会开幕词,她指出,两代会代表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者的心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我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3月16日,文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313召开,院领导刘海涛、陈亦桥等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涂雨秋主持会议。我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5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致大会开幕词,她指出,两代会代表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者的心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宣读2017年文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在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全院师生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内涵发展,全面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他同时指出,对照合格本科建设要求和认证评估标准,学院工作发展仍然存在不足。因此,必须着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工程,着力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学院工会主席涂雨秋作了《2017年文学院工会工作总结》,主要介绍了学院工会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继续为全体教职工作好服务。

会上,选举并通过文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共7名。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职,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以及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院领导们参加了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海涛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学院领导及各部门高度重视老师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将积极推进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陈亦桥副书记致开幕词

 

刘海涛副院长作工作报告

唱国歌

 

会议现场


                                                                                                                                      文\涂雨秋,图\杨兴萍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实践美学的逃逸者——生命美学与生态美学的比较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培训专题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