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12:35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为顺利开展2018届学子新学期相关工作,3月9日上午,我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院长助理杨波及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会议,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詹峰主持。会上,詹峰宣读2018届毕业流程后,详细地讲解了从三月份至毕业期间应该关注的重要考试、提装档案、安全工作等相关事项。杨波相继就毕业生应实习总结、毕业论文等所存在的...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为顺利开展2018届学子新学期相关工作,39日上午,我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讲堂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院长助理杨波及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会议,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詹峰主持。

会上,詹峰宣读2018届毕业流程后,详细地讲解了从三月份至毕业期间应该关注的重要考试、提装档案、安全工作等相关事项。

杨波相继就毕业生应实习总结、毕业论文等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刘海涛对我院有关学位授予的情况进行介绍,叮嘱同学们检查自己的学分,并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脚踏实地的做好毕业准备。

吴俊指出:学院的就业工作直接影响着学院的长远发展,我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实习、就业和创业工作平稳顺利。吴俊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期待同学们顺利毕业,不负青春,守好最后一班岗,积极迎接毕业。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琢磨,认真撰写毕业论文,不可敷衍了事;二是对于毕业课题要源于实践,源于生活,脚踏实地;三是要学会反思,严于律己,做好实习总结;四是在考研方面,应实事求是,不好高骛远。

        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国计民生与社会和谐稳定,也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息息相关。我院将继续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对接我省发展战略需求,切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出具有“尚贤 博文 求真 树人”的品质、“人一之我十之 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艰苦奋斗精神的人才,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文学院院长吴俊讲话

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讲话

文学院院长助理杨波讲话

 

会议现场


 

 

文/文学院通讯社 代慢慢

图/文学院通讯社 应志鹏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