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举行与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 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2 15:48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举行与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12月20日,文学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宁静楼627演播厅举行,标志着文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新的步伐。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文学院院长吴俊、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总监刘康翔、《走遍贵州》制片人赵海以及文学院广电、广编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了揭牌仪式,我院16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

文学院举行与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

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12月20日,文学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宁静楼627演播厅举行,标志着文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新的步伐。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文学院院长吴俊、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总监刘康翔、《走遍贵州》制片人赵海以及文学院广电、广编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了揭牌仪式,我院16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揭牌仪式由我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班朱昆同学主持。

吴俊在揭牌仪式上致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广播电视学是我校的双一流专业建设重点,它实践性强,只有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站稳脚跟。积极参与工作实践,是教学的改革,也是人才培养的全新尝试。”吴俊强调了该专业的实质特点,详细讲述了该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随后,刘康翔详细介绍了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广电专业的就业趋势,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广电学专业生,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更应该注重实践。此次的合作只是发展与进步的开始,我们要放远目光,打造应用型人才,致力于以后的就业发展。刘康翔的一席话,让在场观众对该专业有了更深刻地了解,赢得热烈的掌声。随后,文学院领导与电视台嘉宾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至此,文学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合作,旨在利用双方人才资源优势和教学资源与环境平台等优势,共同搭建教学实践与科研实习实训互动平台。协议的签订,也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文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创新方面的突破,促进我院“双一流”培育项目广播电视学专业办学水平全面提升。

 

吴俊为揭牌仪式致辞

刘康翔讲话

揭牌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与同学们合影

 

文/文学院通讯社 饶琳

图/文学院通讯社 蔡卓良

审核/韦 丹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行 2017-2018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展现舞台风采,演绎戏剧人生——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举行《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读》期末汇报演出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