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新老生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 13:13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新老生见会顺利举行为促进新老生成员感情,更好地推进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12月7日,文学院团委在文韬苑明辨楼三楼学术讲堂召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新老生见面会”。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氽,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袁家欢、杨树美、黄琪以及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文学院通讯社第三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宇环主持。杨树美宣读了文学院第十...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新老生见会

顺利举行

为促进新老生成员感情,更好地推进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12月7日,文学院团委在文韬苑明辨楼三楼学术讲堂召开“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新老生见面会”。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氽,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袁家欢、杨树美、黄琪以及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文学院通讯社第三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宇环主持。

杨树美宣读了文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后,杨氽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和学院的各类学生活动两方面对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在他的讲解下,现场同学们对学生会性质和各个部门的分属职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文学院学生会不仅是立足同学、服务同学的群众组织,更是一个锻炼品性的人生舞台。最后,杨氽对新成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在学生会中认真定位自己,找到归属感,带领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随后,文学院通讯社现任社长龙银屏代表15级成员上台发言。她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感所得娓娓道来,并给出三点建议:一,恪尽职守,精准定位,做好本分工作;二,纵使人微言轻,切勿妄自菲薄,勇于学习,别怕跌倒和失败;三,要牢记初心,不忘初衷,有始有终。

紧接着,学习部副部长李思瑶、学习部干事王文静代表16级成员和17级新成员相继上台发言。她们一致认为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锻炼能力,更要磨练心性。要学会思考,懂得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李思瑶强调,态度永远是第一位,好的态度决定了你能够到达的高度。她们的经验分享和情感交流,让大家深有感触,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詹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说:“工作和学习固然艰苦,但在你精力最旺盛的时候,就不应该退缩。”让大家明白态度和毅力的重要。詹峰还建议同学们要利用好时间进行自我充实,提高自身眼界和思维能力,博览群书,借助学生会的平台打磨自己,获得阶段性的成长。他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学生会中愉快的工作,树立良好的作风,坚持下去并努力做得更好。他的一席话,让大家反思自身,获益匪浅。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得到锻炼和成长。收获能力,收获友谊,收获梦想,开启绚烂美好的大学旅程。

文/文学院通讯社龙芬 王飘

图/文学院通讯社蔡卓良 张佳磊

审核/韦丹

 

詹峰老师讲话

张宇环主持

杨氽讲话 

17级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聚放华彩 音你而声——文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课程期末教学实践汇报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班级”宣讲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