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厉害了,文学院上央视新闻联播啦!

发布时间:2017-11-29 15:48 来源:  浏览:[] 次

厉害了,文学院上央视新闻联播啦! 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我院掀起了阵阵浪潮,上周,我院更是走进高中校园,与乌当中学开展十九大精神联合宣讲活动。11月28日,该活动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据悉,为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懂、做实,用青年教育青年、青年影响青年的方式,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当代青年心中,11月2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与乌当中学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经过6名党员、团员代表精彩的宣讲过后...

厉害了,文学院上央视新闻联播啦!

 

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我院掀起了阵阵浪潮,上周,我院更是走进高中校园,与乌当中学开展十九大精神联合宣讲活动。1128日,该活动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

据悉,为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懂、做实,用青年教育青年、青年影响青年的方式,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当代青年心中,112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与乌当中学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经过6名党员、团员代表精彩的宣讲过后,院媒负责人与在座的师生进行现场新媒体互动上墙,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和思考。

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校青年党员们首次走进高中课堂,利用宣讲和新媒体互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不仅是方式上的创新和实践,也带来了更高效的学习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仍在继续。

 

 

                                                                              /文学院通讯社  钱金金 龙银屏

/文学院通讯社 杨  健 楚正伟 周文波

    

 

陈亦桥给学生宣讲

乌当中学学生认真听宣讲

陈秀珍接受采访

央视工作人员拍摄

青年学生利用新媒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乌当中学学生激情听讲

上一条:苦战两月不负众望 技艺精良满载而归——文学院学子雷德灵等在第七届“华文杯”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7)—特岗计划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培训(小学语文)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