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7-09-01 16:36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促进全院上下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9月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部署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教师网络行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韦丹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会议要求,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认...

文学院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促进全院上下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9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部署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教师网络行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丹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会议要求,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深入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网络行为、助力风清气正网络环境建设:一要增强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注传播正能量,转发弘扬主旋律;二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参与非法串联、联署、集会等网上非法组织,坚决反对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

会后,学院党委将《意见》全文在学院办公QQ群进行转发,号召文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意见》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网络行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同学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