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为自己而战,我们不放弃

发布时间:2011-11-15 13:33 来源:  浏览:[] 次

迎新杯篮球赛通讯

时至11月14日,文学院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今天下午又有两场半决赛。我所观看的比赛是男子组09(5)VS10(3)。他们的比赛十分精彩,经过了前期预赛的打磨与锻炼,他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赛场上表现得十分的得心应手。

能进入决赛是多么的不容易,大家打得都十分的卖力。上半场结束时两班比分为41:32,虽然10(3)班在半场结束的时候落后09(5)班将近20分了,但是在他们的脸上丝毫没有泄气的神色,反而,在他们眼里看到的是坚定与不服输。于是,他们夺球、冲锋、跳跃,两个球应声入筐,为他们挣回了4分。因为09(5)班的分数遥遥领先,所以他们呈现的是十分轻松的姿态,没有任何担忧,好像在告诉所有人,今天他们赢定了。

因为大家打得很尽兴,也遇上了有阳光较强的天气,所以他们挥汗如雨,而09(5)的同学在紧密地配合下再次将比分拉大。他们的表现一次又一次让我震撼,篮球比赛带给每一个经历着它的人不一的感受。与其说他们在为自己的班级荣誉而战,还不如说是他们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最后的结果没有任何的悬念,09(5)班顺利晋级四强,获得继续争夺冠亚军的资格,10(3)完成了他们的战斗,为他们的对手祝福和加油,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更加出彩。

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看到他们出色的表现吧!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大会简报 下一条:两个四连胜,属于他们的辉煌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