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开展“教室文化建设活动”专项检查评比

发布时间:2011-10-29 22:11 来源:  浏览:[] 次

10月28日下午,我校文学院韦丹副院长带领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学宣部成员走进各班教室进行,进行“教室文化建设”专项检查评比活动。

10月28日下午,我校文学院韦丹副院长带领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学宣部成员走进各班教室进行,进行“教室文化建设”专项检查评比活动。

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打造整洁的学习环境而进行的一次专项活动,团总支和学生会的相关部门为此次检查评比做了大量的工作,并把评分细则具体量化,并事先下发通知到各班,让每班留一个同学进行解说。2009级一班教室,是一种典雅的风格,墙面上是文学院的院训“尚贤、博文、求真、树人”的篆书,院训下面是班级同学《离骚》小楷条幅,紧接着两边是水墨画兰竹图,处处彰显出汉语言文学的专业特点。而少数民族预科班教室一角的民族风情刺绣别有特色,体现了少数民族与众不同的文化特质。各班教室布置不尽相同,或温馨、或典雅、或简洁,但却都体现出了自己的班级特点。

经过公正公平的评比,2009级一班众望所归,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2009级五班和201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荣获二等奖。

教室文化建设为为同学们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不但使各班同学更团结,而且使各班的学习气氛变得更浓厚,“在具有文化氛围的教室里学习,是一种全身心地享受。”很多同学如是说。

文学院副院长带领师生参观评比

2009级一班教室文化建设

2011级文秘班教室文化建设

上一条:赛场即“战场” 同学情暖你我心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看望困难老人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